宜蘭名產店

桃園火鍋吃到飽

海鮮吃到飽 宜蘭

▲想聊星座友人卻徹底想歪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星座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許多人在平時交際時會以此作為參考,試著更加了解對方。近日一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聊天時詢問「射手會很黏嗎?」沒想到朋友的答案卻讓人傻眼,笑到不行。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方正經地詢問朋友「射手會很黏嗎?」對方卻秒回「我都射在衛生紙!」他無言以對對方卻還不懂哪裡有問題,趕緊解釋「我是說星座,我要截圖」,並且發出抱著肚子笑到倒地的貼圖。

發文被轉發至「爆料公社」,網友看完之後笑翻留言,「被坑啦」、「我都射馬桶」、「這也太可愛的烤肉宅配 永和2018端午禮盒回答」、「笑到噴出來」、「哈哈哈秒懂」、「高級釣餌喔」、「你朋友真老實」、「射手真的黏」、「看完這篇真的回不去了」、「我都射臉」。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flowereuefd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