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年菜外賣

鶯歌燒烤推薦



南投 火鍋料宅配





▲陸女薪水3.5萬,自己只留2600元,剩下全部給男友。(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小七和朋友用微信聊天時,意外發現該名朋友會將薪水交給男朋友,在8000元人民幣(約台幣3.5萬元)的工資裡,只留下其中的600元人民幣(約台幣2600元)當作生活費,其餘的則會全部交給工作不穩定男友,不僅如此,還將兩年存下來的錢都存在男方那,這一切的原因都只是該名男友怕女方出軌,所以才會做出如此舉動。

小七某天為該名好友物色寵物貓,最後他推薦了一隻2500元人民幣(約1.1萬台幣),沒想到在最後協商時,好的男友突然出面,並且反復砍價,最後甚至還說太貴了,不願意出錢。對此,小七才去找好友聊天,這才發現了給男友錢一事。

▲男友怕女子提分手,便把對方薪水都握在手中。

小七表示,「我好友在當地工作很不錯,月工資8000元,可是她男友工作不穩定.新換的工作剛實習月工資千把塊錢,最讓我想不通的屏東 火鍋料宅配是,她居然每月工資全交給男方,自己只有600元零用錢,還將兩年存下來的錢都存在男友那裡。」

據了解,該名好友的男友家庭經條件很差,老家在西北農村地區,獨自一人到男方打拼,人是挺樸素的,也經常說要存錢買房,不過就是對女友很摳,還怕女方提分手,便把對方的錢都握在自己手中。

對於這樣的感情,小七委婉勸說好友放手,可是好友很有顧慮,一方面兩人還有感情,另一方面擔心這10萬存在男友那,一旦分手就拿不回來了。

蘆洲烤肉食材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flowereuefd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