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過年送禮推薦禮盒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過年送禮推薦禮盒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過年送禮推薦禮盒,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團購美食新屋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團購美食新屋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團購美食新屋,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土城 火鍋吃到飽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土城 火鍋吃到飽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土城 火鍋吃到飽,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Netmarble JoyBomb 旗下最擬真的 3D 棒球手遊《棒球殿堂:決戰 CPBL》,自推出雙版本不刪檔封測以來,持續受到廣大球迷支持,再加上近期中華職棒精彩賽事、話題不斷,帶動國內棒球新熱潮。官方也正式於今(27)日宣佈遊戲將全面公測,同時也公開最新的「棒球夏令營模式」介紹,讓所有球迷們能夠搶先瞭解第一手遊戲內容!

挑戰全新球隊目標 棒球夏令營火熱開打

在《棒球殿堂:八德 火鍋推薦決戰 CPBL》的棒球夏令營模式中,依進入遊戲時選擇的隊伍,將所有玩家分為中信兄弟、義大犀牛、Lamigo 桃猿及 7-ELEVEn 獅等 4 大球隊。玩家在棒球夏令營模式中,必須與各球隊進行一場 3 局的球賽,將會依照比賽結果計算得分,勝隊 2 分、敗隊 0 分,若是以和局收場,將可獲得 1 分積分。為了幫所屬的球隊爭取更好的成績,玩家必須派出陣中所有主力球員,才能夠穩穩地拿下每場勝利!

搶攻球隊龍頭寶座 好康獎勵週週送

在棒球夏令營模式中,獎勵分為團體及個人兩種,團體是以球隊為單位,將統一於每週一結算,勝率最高的球隊不僅會獲得冠軍殊榮,所有選擇該球隊的玩家都能夠享受 15% 的賽季模式經驗加成。至於個人則是計算玩家累積分數,依據玩家個人積分進行排名,給予星幣及金幣作為獎勵,第一名玩家可獲得 100 星幣及 100,000 萬金幣,第 2~10 名可獲得 80 星幣及 80,000 金幣,第 11~50 名可獲得 50 星幣及 50,000 金幣的烤肉食材 平鎮獎勵,接著從 51~100 名的玩家,可獲得 20 星幣及 20,000 金幣,而所有參加當週競賽的玩家也都能得到 5 星幣及 5,000 金幣的獎勵。想為你的球隊爭光、贏得個人榮耀及好康獎勵,那就絕對不能錯過最刺激的棒球夏令營模式!好吃年菜外賣

歡慶雙版本公測開放,殿堂三冠王歡迎挑戰

為慶祝《棒球殿堂:決戰 CPBL》雙版本順利上線,官方也推出超刺激的每週排行榜-挑戰三冠王活動,讓玩家能夠透過排行榜切磋球技,首波將開放出全壘打王、盜壘王及三振王等三大獎項,勝出的玩家將可獲得星幣、超級卡包及明星卡包等好康虛寶,同時也讓 iOS 跟 Android 玩家能夠跨平台競爭,對自己球隊有信心的玩家趕緊來挑戰,看看誰才是棒球殿堂中最出色的頂尖好手!

請各位球迷記得持續鎖定官網及粉絲團,關注《棒球殿堂:決戰 CPBL》的最新消息!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棒球殿堂:決戰 CPBL》Andr燒烤推薦 三重oie載點

※《棒球殿堂:決戰 CPBL》iOS載點

※《棒球殿堂:決戰 CPBL》FB粉絲團

※《棒球殿堂:決戰 CPBL》除夕圍爐官方網站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28




6AE9128D39469F83
arrow
arrow

    flowereuefd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