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以下為新聞稿原文

《爐石戰記:勇闖黑石山》繼「烤肉宅配黑鐵酒吧」之後,第二區「熔火之心」也已經開放了!

「熔火之心」將釋出「加爾」、「迦頓男爵」與「管理者埃克索圖斯」這三位『炎魔』拉格納羅斯的強力手下供玩家挑戰,擊敗所有熔火之心的首領之後還將開啟戰士與薩滿的職業挑戰,以及各具挑戰性的熔火之心英雄台南中秋烤肉食材難度。林口團購美食

成功挑戰普通模式與職業挑戰的冒險者將可在「熔火之心」獲得六張全新的卡片,其中包含可以將玩家化身為『炎魔』拉格納羅斯的傳奇卡片─「管理者埃克索圖斯」!

更多「熔火之心」的詳細內容,請至官方部落格查詢: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中壢 麻辣火鍋2015-04-11

烤肉食材 林口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flowereuefd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