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進口車買氣越來越高,但有網友卻在Mobile01指出,購買了Subaru XV,不僅買不到好品質,更買不到好服務,讓他氣得在網路上公開所有的遭遇,希望大家買東西時,能夠審慎評估。

原PO表示,自己2017/1/10向Subaru經銷商訂了XV,並於1/21下午1點交車,交車後在加滿油的狀態,由車廠行駛至廟裡淨車,但約莫20分鐘後台中伴手禮推薦 帶出國,車子隨即失去動力,原本以為是自己不會操作,但沒想到聯絡車商業務,做了初步的異常排除狀況,仍無法解決,最後車子被拖回車廠檢查修理。

之後接到經銷商的客服經理來電,表示「這台車就是個小零件壞掉,修好就好了」,也表示很願意對該零件多提供一年保固,但對於原PO要求的5年全車保固並不同意,理由是「零件本來就會壞掉」,後來又談到換車,但客服經理卻說「換一台搞不好也會有其他問題」。

面對客服經理這樣的回應,原PO氣得直呼,「我買的是新車不是二手車,只開了20分鐘就壞了,沒有顯示任何異常燈號,而且還沒辦法第一時間檢查出原因也無大陸客愛買的台灣名產排行法修復。我不知道原來subaru車子的品質真的那麼差,對延長保固沒信心,對換車也沒信心,就算換一台也會有其他問題發生」、「不懂為何現在我的車發生問題了,風險及損失卻要消費者自行來承受」。

針對這次的不愉快消費,他直言「這輩子絕對不會再有第2部六星級的車」,也呼籲大家在買東西時要審慎評估,千萬不要把辛苦賺來的錢,投資在不值得的事物上面。

八德烤肉食材 火鍋湯底

板橋火鍋推薦 平價




0E94A2FA4F4CCA97
arrow
arrow

    flowereuefd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