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集團旗下的宜蘭食品積極耕耘銀髮族和養生市場,推出新品牌「樂養生」,首款商品力挺台灣農業,將一顆顆本土黑豆整顆鑲入製成「黑豆米果」,在「2017台灣農糧精品展銷會」首度亮相,讓零嘴也能吃得健康無負擔又美味。



宜蘭食品在支持台灣農民上不遺餘力,旺旺全系列米果等產品都堅持使用台灣本土的在地米,也是全台最大宗的台灣稻米使用企業。旺旺集團這次更首次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陳建斌署長的媒合下,配合農委會推動的大糧倉計畫,將本土黑豆揉入米糰,製成鑲著燒烤推薦 嘉義黑色珍珠般的黑豆米果,營養價值高又美味。旺旺集團宜蘭食品副總經理李*琮說:「我們希望能讓注重健康的消費2018端午禮盒推薦者快樂養生,讓大家發現養生也能吃到好吃的零食。」嚴選優質黑豆

「黑豆米果」以台灣栽種的青仁黑豆及優質米為原料,其中所使用的黑豆可說是極嚴選講究。農糧署一路協助挑選種植黑豆的台灣農民,篩選出大小適中的豆粒,再以色選機精挑細選出優質的黑豆,旺旺的研發及生產團隊更經過多次的試製調整,在今年6月成功開發推出「黑豆米果」。旺旺集團宜蘭食品台灣總廠長鍾正銘說:「黑豆米果的製作其實很不簡單,黑豆的浸泡、蒸煮、乾燥等程序繁複,遷入米果時的水分、火候控制都要特別注意,相當下工夫。黑豆營養價值高「樂養生」品牌主打養生概念,堅持非油炸、無香料、無防腐劑、健康、清爽、無負擔,首款產品「黑豆米果」好吃得令人驚豔,有「豆中之王」稱號的黑豆更是營養價值高,蛋白質含量相當於蛋的3倍。旺旺集團宜蘭食品副總經理李*琮說:「我們把五行裡金、木、水、火、土的養生概念帶入樂養生品牌的產品中,黑豆補腎水,接下來我們還會陸續推出其他四行的養生產品,讓注重健康的消費者有新的選擇。」「黑豆米果」於6月16日至6月18日在台北世貿三館的「2017台灣農糧精品展銷會」進行首波銷售,7月會陸續在各通路上市,之後旺旺也將持續推出本地農產相關的健康雜糧系列產品,提供台灣消費者吃得健康快樂的優質米果,推廣屬於台灣人特色的養生零嘴。(中國時報)

上班這黨事年菜推薦2018圍爐年菜 宜蘭>海鮮吃到飽 台南




3309343D896E478D
arrow
arrow

    flowereuefd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