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美韓及中國的壓力,北韓仍執意發展核武器,而且,如果日本防衛省所獲得的北韓祕密檔案,有關北韓核武器小型化若證實,對於全世界而言都是頭痛的問題。美國想要對北韓制裁,就算選擇武力的方式,美國對北韓動武的選項真的很有限。



不要小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年紀輕輕,但他集中力量搞核武,抑制軍費開支,以少量的費用來強化國防實力,盡力不被美國的制裁拖垮並發展反擊能力,的確有獨特之處。近兩年來北韓不斷核試驗及飛彈試射,可以看出其核武器的發展的確有所進展。不但射程不斷拉大,體積也縮小,而且從固定式發射中壢火鍋推薦 平價台,演進到車載式發射台,都增加其主動性威懾力,難怪韓日包括美中,都感到憂心。

朝鮮半島問題如果能以談判解決最好,一旦打起來不能排除升級,這是各方難以承受的浩劫。從近一個月來北韓試射飛彈失敗,及以火力展示代替核試爆的舉動中秋烤肉食材清單可以觀察到,金正恩其實也在展示運用傳統武器與美韓抗?,同時恆春 燒烤推薦也向美國傳遞微妙訊息。如果平壤和華盛頓能安然走完戰爭邊緣政策,峰迴路轉的時機就會到來。(旺報)

年夜飯推薦淡水團購美食




3149F4E1985A84FC
arrow
arrow

    flowereuefd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