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伴手禮2018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 Ezone.com 推出的休閒闖關遊戲《Halloweeen》,將在萬聖節前登陸 iOS 平台。

遊戲以萬聖節為主題,玩家將扮演一隻小幽靈,在萬聖節各種鬼怪出沒的夜晚進行闖關。遊戲玩法接近超級馬力歐,操作也十分簡單,通過虛擬的方向箭頭進行左移或右移,點擊螢幕進行跳躍,此外我們的小幽靈還可以進可愛的雙重跳及施台中年菜2018展特技。

此外,萬聖節怎麼可以少得了糖果呢?除了躲避鬼怪,玩家還需要收集更多漂浮著的糖果。《Halloweeen》預計將在萬聖節前上架App Store,屆時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體驗濃濃的節日氛圍哦!



復興 烤肉食材

中和 燒烤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15



年菜餐廳推薦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flowereuefd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