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吃到飽台中中秋烤肉食材 中壢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2015移動遊戲產業年度高峰會(MGAS)今日繼續在廈門舉行,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總裁高煉惇接受媒體採訪。針對創夢天地上市的相關經驗做了如下分享。以下內容為採訪實錄:

記者:中國的遊戲概念股在美國一向不被看好,但創夢天地今年不但順利上市了,而且股價表現不錯,能不能分享下創夢天地是如何打動美國華爾街的?

高煉惇:我們的業務比較簡單,主做發行商,美國投資者比較容易理解這個概念,另外我們代理的產品也是全球知名的產品,很多都是從海外帶過來的,當我們介紹自己遊戲的時候,比較容易讓投資者獲得共鳴,另外我們創夢天地不是一個CP,是發行商,投資者對發行商的期望還是比較高的,在行業上,我們不管是在中國還是海外都樹立了不錯的口碑,再加上這個時機非常合適,我們就成功地登陸美國納斯達克。

記者:現在有種說法是資本市場對於遊戲股開始不怎麼看好,在海外市場上市的機會越來越小,對此你怎麼看?

高煉惇:每一家公司選擇上市的時候,選擇不同的地方上市,更多是因為不同地方的要求或者規範,我不覺得遊戲投資者說明年大家都不能再上市了,不單是一個遊戲業,可能覆蓋市場大環境,最終是要看自己的情況,今年相對而言會有比較好的時機,今年是爆發成長的一年,2015年相對而言增速會放緩,公司需要有更優秀的業績去說服投資者。

記者:創夢天地在美國上市了,很多在中國上市的公司獲得很多回報,有沒有後悔沒有在中國上市?是因為一些審批原因嗎?為什麼不選擇在中國上市呢?據我知道中國審批會比較嚴格。

高煉惇:哪一個股票市場審批比較嚴格,這個就不評論了,但為什麼選擇美國上市?因為我們希望是一個全球的遊戲發行商,而不是中國的遊戲發行商,當選擇上市平臺的時候,要考慮上市會給你帶來什麼,錢是一方面,融資管道是一方面,但品牌也非常重要,注重打造自己的品牌,我們希望是一個全球化的品牌,所以選擇了納斯達克。

記者:我看到你們在外面的看板是獨立遊戲,這個在2014年還是很火的,樂逗為什麼要做獨立遊戲的發行平臺?這一次你們獲得四個獎項,有什麼秘訣嗎?

高煉惇:我在遊戲界已經十五年了,就"獨立發行平臺"的概念來講,我們更希望幫助這些獨立遊戲者在中國或者全世界幫他們一起成長,今年是制霸,明年就很大壓力了,其實沒有什麼秘訣,最重要的還是一家公司能成功,上下一心最重要,我覺得樂逗現在上市了,公司急速增長,現在面臨最大的挑戰就是公司內部的挑戰,這是行業對我的認可和期望,我希望明年可以繼續不讓這個行業失望。

記者:遊戲公司新生行業發展起來以後,管理是很大的困難,你說上下一心,就是管理做得好,樂逗有什麼樣的KPI考核?又有什麼獨到的地方嗎?

高煉惇:KPI一定要有,我們也有,我覺得獨到的方法還是在摸索,樂逗作為一家剛上市的公司,我不敢說我們有什麼獨到的秘訣。我們雖然上市了,但在上市的市場裡,我們還是一個小公司,最重要的還是中層管理,特別是在急速增長的時候,沒有培養足夠的中層管理,這個對整個公司管理是比較大的挑戰。

高雄 麻辣火鍋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1-13

台中伴手禮名產 海鮮吃到飽 彰化




EE32C5BF471C8334
arrow
arrow

    flowereuefd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