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大華科技大學9日舉辦畢業典禮,畢業生賴彥翔當場向同學女友葉亦蓮求婚,校長李右婷不僅給予祝福台北濱江年菜2018,也送上價值20萬元的禮物。新竹市東門國小則延續5年畢業路跑傳統,311位畢業生用跑完3000公尺回顧國小6年點滴。

台中年菜外帶

賴彥翔事先徵得校方同意,計畫在畢業典禮中向女友求婚,由全校師生作為見證人,葉亦蓮也在全場「嫁給他」聲浪的鼓勵下答應,李右婷也也祝福新人「成家立業」,並代表校方送上結婚場地設備、來賓住宿費用等大禮。副縣長楊文科、近千名畢業生9日出席畢業典禮,校方播放富邦勇士隊魏維、藝人周嘉麗、粘立人及胡瓜的祝福影片,由熱音社獻唱畢業主題曲,畢業生代表陳函彤則致贈學校電子飛鏢等器材,提供學弟妹更多生活娛樂,也向母校致上謝意,並由在校生施放500顆氣球,宣告畢業生告別校園、開展下段人生里程碑。

邁入第5年的新竹市東門國小「畢業路跑」,9日上午9時在操場舉行,全程3000公尺,共計12班、311名畢業生和班導師參加,環顧生活6年的校園周遭環境、領取完賽證書,為6年小學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副市長沈慧虹也到場鳴槍見證。拿著完賽證明的畢業生張嘉茹表示,平時準備課業外,也需練習樂器,兼顧課業同時卻缺乏運動,為這次的畢業路跑,特地與朋友相約一同練跑,體力變好,更跑出興趣,更重要是紓解負面情緒,讓自己更有學習動力,希望能將跑步的習慣持之以恆,面對國中以後的求學生涯。(中國時報桃園安格斯牛肉)火鍋吃到飽蘆竹

恆春 火鍋吃到飽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flowereuefd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