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警方最近發現,老人外出後,回家竟會迷路的案例不少,腦神經內科醫師認為,這是失智症的症狀,家有會經常忘東忘西的長輩要特別留意,及早治療,可延緩失智的情況繼續惡化。

台東伴手禮網路票選 中秋烤肉食材 蘆竹

台南市警第一分局府東所警員黃博宏、王任信,5日晚間在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裕興街文聖公園路旁,見一名年約60歲長者向巡邏車揮手示意,神情慌張向員警表示,他徒步至公園運動,但卻忘記回家的路該往何處走。因這名長輩身上也未攜帶任何證件南投 麻辣火鍋,神情非常緊張,員警遂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憩,並安撫其情緒及提供茶水飲用。

員警請長者慢慢回想自己姓名,再以電腦辨識系統比對,查出黃姓老翁正確的年籍資料名及住居處,員警黃博宏立即前往該址詢問,找尋家屬到所帶回照護。據家屬表示,其父親因平時較少出門,當日下午卻表示要前往公園運動,殊不知卻忘記如何回家,適逢警方巡邏經過發現,協助找到回家之路,警方同時提供資訊給予其家屬申請愛心手環,並接受老人捺印指紋建檔,避免日後又類似情況發生。因時逢父親節將屆,家屬對於警方積極協助,能即時將父親安全送食尚玩家台北下午茶推薦2018返家,避免憾事發生,表達深切感謝之意。(中國時報)

團購美食2018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flowereuefd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